2011/01/30

長靴統統站起來

夏天時見過吉之島十元店有長靴的填塞咕臣,懶得買回家空放著兩季;結果呢,冬季到,我又不及人家快手,結果一對對的長靴在工作室裡東歪西倒。

只好自己動手做。

上次在花墟買鮮花時,花販給我包花的不再是報紙,而是改了用白色的不織布。我就在想,這樣沒錯看來乾淨可喜,但誰會把這種用來包過花的再用?又或老遠送回去花店?這種不織布其實最不環保,地球都吃不下……

不過,用來做這個就真的相當不錯——

剪開一半,裁好;先入米,為重量;不過記得加一小片大蒜,就能確保不受潮而出米牛;也可改用豆之類。再入油柑葉;既然是環保製作,就當然連絲帶也平時收集下的。





就這樣,所有的長靴都可以站好排排隊,等陪我去街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