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DIY:圍裙「大」製作

媽媽不喜歡外面賣的圍裙,只獨愛日本好友送我的那條,因為那是不需上搭下綁,像衣服一樣的穿上身,扣上一顆後腰鈕就成;她貪這方便。

某日,我發現家裡一些之前剩下的傢俱布,於是就造了兩條圍裙,打算捐出去義賣籌款,或轉送朋友也好。

上載至面書跟朋友分享時,收到一位認識多年的博友留言,提到自己因為體型大,一直找不到合身的圍裙。

她近年轉營,成功地創了個蛋糕師的事業。

蛋糕師,怎麼可以沒有一條像樣的圍裙呢?於是,我告訴她,我為她量身訂造一條好了。

她聽到高興得不得了,堅持要付我工錢。我說都只不過是一時技癢,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她一再堅持後,我提議來個交換禮物吧——就是她送我蛋糕,我送她圍裙。

真湊巧,在工作室找到那些不齊存的字母飾物,竟然又夠把她的名字編好;註定是要為這位蛋糕師造一條她專屬的。

2014-01-08 16.41.542014-01-08 16.43.072014-01-08 16.42.15
Tyson's apron
Tyson's apr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