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回敬盛滿感謝的包包



早前,麻煩了日本的好友小妹,她為我辦了個團購 (說的是在港的朋友們見我推介,連忙舉手說也買兩管),把我塗傷疤的藥膏買了又跑郵局,給寄回來。

見她對我手造的小禮物愛不釋手,把家裡一些剩下的小物資,拼湊了個小布包,還把工作室中的小配料,包進去;一於寄回去,代表我的思念和謝意。

造這種包包,一向都只造BYOB式,購物用的大包包;這個不算造得得細工,但總算有點設計。就希望她喜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