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DIY:小童蛋糕半截裙

image
(合穿100碼女童)

去年在東京探訪好友 深山 姐妹,結伴去了日暮里的纖維街。

買了很多手作布料;然後這一年我一直忙新的事業,很多原先計劃了的製作都被丟到腦後。
今日重看這布料,只能想起侄女合襯;立即動起手,花了三小時,完成這小裙,看來還真不錯。重點是,錯用了那白小點的網紗,怕她刮肉,又翻了兩片之前從我一件小上衣拆出來的大蕾絲,上面那小珠片當日是我親手釘上的,今日恰恰又剛好,搬到這裙子去,延續著我那「媽媽有辦法」的DIY常例。

正在想,好不好加個小掛袋一配套?

就看我明日的心情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