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上氣球班去初中班促成

上氣球班去初中班促成
好友 Jeff Wong 是創藝工房的氣球創藝師;早前為我新辦公室啟用,送來一座氣球龍的裝飾,令很多朋友都專程為一睹龍的風采,爭相跟它合照。

Jeff 卻整天催促我好快快去學學扭氣球,他覺得我在手工藝上的才華,理應可以多引在氣球的創作上;我對配色及一些藝術性上的觸角,應該也可以幫幫他啟發更多更好的設計。

而且近期因為一些客戶的活動,我們公關公司也開始跟創藝工房合作,那麼,我對氣球的認知也變得更大需要。

趁這日,Jeff 又開班授徒,我也帶上藍藍去當旁聽生。

上課前一些時間,Jeff 先考考我還是否記得很早很早年我自己為替藍藍生日會多添氣氛而動手做的小狗、小兔之類氣球。

多年前啊!現在面前長得比我還高的藍藍一動手都做到八瓣小花,只是小花的編整大小還不達標;而我卻來來去去只能做到達標的六瓣,看來女兒好可能比我學得快而進班耶。

上完課,趕過去匯合在等我們晚飯的大塊。 的士司機先生問:「在哪裡買這些氣球?貴不貴?」 我們說是上課學著做的。他又問:「上這個課貴不貴?」

「大概由$300-$500一課不等,視乎導師的。」 司機吐吐舌:「這些還是留給年輕人,我們手腳不靈光了。」

這刻,我在想,其實,在一些老人教學班,讓老人家學點最簡單的圈花、小狗,他們也夠高興呢;又何妨!

創藝工房 Balloon Facto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