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DIY: 靴立

有朋友問我:「見妳有時在Facebook 跟一些人Free 來 Free 去的,妳在搞什麼鬼?」
近年,有些人利用Facebook的交友平台,引伸出一些小群祖,大家原意是依不同的話題在裡面作討論、分享。

而因為一些減廢的關注,各個小區開始發起你沒用的,免費轉送他人,也就達到減免廢物丟到堆填區去。

由於屯門這區本來就有很多善於手作太太們,我就在這些交換物品的過程,跟一些區友認識。有些會見我喜歡做不同的創作,有時會主動送我一些材料。
每年冬季,家裡總有一個角落給我的長靴們霸佔,但它們總是站不好。用過靴夾、靴叉;就是歪來歪去。還是靴立最好。

這幾對靴立,所用的布、絲帶、及裡面的棉花,就是Free回來的。當然重點還是要手造啦。
屯門小社區有一班熱心人,近年利用Facebook 已隱隱然營造了互助社。這是很好的一個社區關係,對於這樣,我一直很支持的。

互動嘛,我也把其中多出來的物料,再加做了一套,Free出來,送社區有需要的人,交往交往。
im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