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DIY:雙魚

1912285_10152099588191896_7304016343856176605_n_副本

台北好友跟她朋友來港渡假,故意多逗留兩三天,來我小住相聚。可惜我工作忙,未能結伴去玩;幸好,她本來就曾在港工作幾年,自行去了一趟深圳自由行更新環境知訊。

兩個晚上,大家都談得捨不得睡。她看著我家的電子相架,笑說要証明,我說裡面有她和藍藍從前的合照,看我是不是騙她,哪怕那裡有幾千幀照,她倒要找找看

然後,又翻出香港地圖,跟我在更新香港的變化;地圖香港遊。

結果,香港也「遊」得差不多了;把藍藍叫出來,這個從來不做手工藝的台北女生,跟她從前的「廣東話小老師」在上DIY課——做羊毛氈。

因為夜深,我還跟兩人來個打賭;一個小時,夠不夠造出一件作品呢。

結果,成功了!我想笑她倆「萌師出糕徒」。

這雙魚,就是老師和學生之間的紀念品,將一條在台灣海峽忙,另一條則留在香港海域裡忙。

DIY:游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