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然後約定同遊成人圈

很喜歡一家兩兄妹也是歌手的林一峰與林二汶;奇怪是當他們單一的作品表演時,並不吸引著我,但當兩個合在一起時,卻對我這個冷淡的樂迷,產生了化學引力。

是最近期那首合唱作品《三》;尤其裡面有幾句歌詞——然後約定同遊成人圈……

-------------------------------------------

是心底的一份童真的心,,還是總沉迷少年時代的浪漫歡笑,其實又何妨——

每當跟一些不太相熟的朋友們說起玩娃娃一事,總免不了遇到一些成人的「懷疑」;對話會出現:
「是妳女兒玩吧?」
「不是吧,妳玩娃?」
「只是放著擺設的吧?」
「妳真是童真!」(送個表情:妳真低B)
這類這類……

經過幾年的「宣傳進化」,身邊的人們才開始適應了;我是一個很正常的成年人,我不是要對娃娃說話,我不是要像個小女孩跟娃娃坐在玩具屋前;娃娃是可以進入我們生活,是一項生活藝術。

今年我終於決定把一些娃娃的照片設計成一系列的明信片,第一批的聖誕卡,被廣泛地送給我的好友們,讓他們了解我喜歡的這項,嗜好,我珍藏的,我為她們打扮的……然後我製作出來的一件作品。是那麼獨一無二,一那組合出來的是在各方面的嗜好學習的結晶合成。

然後,我獲得很多的驚訝——是的,娃娃是我的,打扮衣著都是我造的,照片是我拍的,卡片是我設計的——答得多麼自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